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李智远:以商贸服务业为抓手 力促城市经济突破 加快铜川转型发展

铜川日报  2018-09-29 10:24

[摘要] 国庆将至,9月28日,市长李智远带领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新区大润发超市检查节日期间市场供应、物价水平、食品安全等工作,实地察看美佳华商业广场、荣盛广场项目进展情况和大耀城商业综合体运营情况,随后主持召开座谈会,研究支持商贸服务业发展举措。

国庆将至,9月28日,市长李智远带领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新区大润发超市检查节日期间市场供应、物价水平、食品安全等工作,实地察看美佳华商业广场、荣盛广场项目进展情况和大耀城商业综合体运营情况,随后主持召开座谈会,研究支持商贸服务业发展举措。他强调,要以发展商贸服务业为抓手,力促城市经济突破提升,加快铜川转型发展。副市长刘西林一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李智远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以服务人民为本,树立底线思维,加强民生重点领域市场监管,保持节日期间市场价格稳定,营造良好的节日消费环境。要全力做好节日期间粮油、农贸等市场供应工作,确保供应充足。要全面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加大日常监督检查和专项抽检力度,切实保障节日期间食品安全,确保群众欢乐祥和过好节日。 

李智远指出,商贸服务业发展水平体现一个地方的文明进步和现代化程度,抓好商贸服务业是加快经济发展、推动铜川转型一系列“组合拳”的重要部分。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商贸服务业为抓手,以城市经济突破提升为目标,立足各自职能设身处地想办法,引进一线大型品牌企业,大力培育和引导社会群体消费,推动商贸服务业高质量、高水平发展,加快实现城市经济闭环。 

李智远指出,一个地方的物价水平要与本地经济社会发展、经济综合指标、老百姓幸福民生相适应。有关部门要形成共识,凝聚力量,合理调控价格指数,正确引导消费需求,积极支持行业协会发展,确保物价水平保持在合理范围内,保护和激发创业创新积极性,努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全面助力铜川转型发展。 

市政府秘书长刘厚安参加。(记者 陈超 摄影 许煜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