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丰收陕西!“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影像大赛”等你来

华商报  作者:编辑:王金金   2018-08-14 09:14

[摘要] 在9月23日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到来之际,华商报特别举办“丰收陕西”摄影大赛。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自古以来,秋天都是最让人们向往的。

  经党中央批准、国务院批复,自2018年起,我国将每年农历秋分设立为“中国农民丰收节”。在9月23日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到来之际,华商报特别举办“丰收陕西”摄影大赛。

  中国农民丰收节是个在国家层面为农民设立的节日。通过举办一系列具有地方特色、民族特色的农耕文化和民俗活动,可以丰富广大农民的物质文化生活,展示新时代新农民的精神风貌。

 
 

  华商报“丰收陕西”摄影大赛将从陕西省地市实际出发,结合当地的民俗文化、农时农事,以最直观的摄影图片,展示丰收的成果,展示农民的精神风貌。让中国农民丰收节在陕西有节日的仪式感,让农村、农业、农民成为摄影作品的主角,成为节日的主角。

  作为西北地区影响力媒体的华商传媒集团,立足旗下华商报、华商网、华商头条App、华商报微博微信、华商一直播等平台的2450万用户、影响全陕西的全媒体矩阵,采用摄影大赛、线下展览、特刊出版等形式利用线上线下所有媒体渠道,全面传播造势,热闹展示首届农民丰收节。在摄影作品展示的同时,利用华商全媒体强大的媒体资源及影响力,整合、助力地市乡村经济发展,服务乡村发展。

  一、征集内容

  面向全社会摄影爱好者,征集反映陕西10地市特产、物产、民俗、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聚焦十八大以来的新农村建设和变化,展现农民精神风貌的摄影作品。

  二、活动时间:8月15日-9月23日

  三、具体流程安排:

  大赛开幕:8月15日

  作品征集:8月15日-9月10日

  入围评选:9月11日-9月15日

  网络投票:9月16日~9月18日

  评委终评:9月19日

  颁奖展览:9月23日

  四、参赛方式

  1、在贴近主题的前提下,参赛者可选择任意角度和拍摄方式。

  2、大赛只接收JPEG文件投稿,同一参赛者同一题材作品不超过8幅。参赛作品可进行裁剪,或调整曝光、色彩和对比度,但不能增减原始画面元素,不能作合成以及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否则视为无效作品。

  3、作品需提交至邮箱:601721641@qq.com,每份作品需配报名表,注明作品主题、拍摄时间地点、作者及联系方式。邮件标题须为:地市+作者姓名+作品主题,如:咸阳+张三+丰收。

  五、奖项设置

  1、金奖1个,奖金10000元

  2、银奖2个,奖金5000元

  3、铜奖3个,奖金3000元

  4、奖100个,精美礼品

  六、评选方式

  轮:由华商报组织资深摄影记者团队初选部分入围作品。

  第二轮:入围作品通过华商头条官方App进行网络投票。

  第三轮:由权威摄影专家、华商报相关负责人等组成的评委会打分。

  总分=网络投票x30%+评委评分x70%

  七、注意事项

  凡提交的参赛作品,即表示参赛者同意接受主办方制定的所有细节章程:

  1、本次大赛不收参赛费,不限拍摄器材,手机相机拍摄图片均可投稿。

  2、本次大赛采用网上实名投稿方式。参赛作品须为参赛者本人独立完成的原创作品。评审后如被检举参赛作品不符合本次要求的,经主办方查证属实者,取消获奖资格,取消奖项不再替补。主办方有权追回已发放的奖项。

  3、凡涉及作品著作权、名誉权、肖像权、归属权、隐私权等相关问题,其法律责任由参赛者本人承担。

  4、参赛作品不得涉及低俗、暴力、种族歧视等内容,不得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相抵触。

  5、参赛作品须按要求进行提交,不按要求以至最终作品无法评选,其责任由本人自行承担。

  6、主办方可将参赛作品用于本次活动相关的展示、展览、出版及其他公益性宣传,不再另付稿酬。投稿即视为授权。

  7。本次摄影比赛各项内容及规定的归大赛主办方所有。

  八、咨询联系:QQ3194866774

标签: 陕西 摄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