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李智远带队考察上海钢联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

铜川日报  2018-08-13 14:37

[摘要] 8月10日,市长李智远带领市发展改革委等单位负责同志赴上海钢联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并与该公司董事长朱军红就建设大数据中心、发展电子商务等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李智远说,上海钢联立足互联网应用,致力于打造钢铁流通行业“阳光生态圈”,让钢铁交易更加阳光高效,使产业及用户最终实现合作共赢。

8月10日,市长李智远带领市发展改革委等单位负责同志赴上海钢联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并与该公司董事长朱军红就建设大数据中心、发展电子商务等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李智远说,上海钢联立足互联网应用,致力于打造钢铁流通行业“阳光生态圈”,让钢铁交易更加阳光高效,使产业及用户最终实现合作共赢。企业的规模和实力让我们深感敬佩,同时也坚定了我们发展大数据和电子商务的信心。诚邀企业领导近期来铜考察洽谈地企合作事宜,我们将在人才培训、网络建设、办公用房等方面为企业提供最优惠的条件,力争双方在建设大数据中心方面有实质性合作。 

朱军红表示,铜川的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政府的优惠条件让我们真切感受到了合作的诚意。公司将尽快研究在西北布局大数据中心计划,认真比对项目选址,争取与铜川建立合作关系,共同推进电子商务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王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