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铜川买房必备:9大购房预算需算清

房天下  2016-10-19 09:05

[摘要] 买房前肯定要做好全面打算,那么重要的购房预算要怎么做?在铜川买房,首先要确定个人资产有多少,能买的房子价格范围是多少?再一步步确定楼盘、面积等,另外,需支付的税费、装修等细节不可忽略。那么看看做买房预算的几大步骤咯。你的房子你买单,买前请仔细阅读。

买房前肯定要做好全面打算,那么重要的购房预算要怎么做?在铜川买房,首先要确定个人资产有多少,能买的房子价格范围是多少?再一步步确定楼盘、面积等,另外,需支付的税费、装修等细节不可忽略。那么看看做买房预算的几大步骤咯。你的房子你买单,买前请仔细阅读。

买房必备:9大购房预算需算清

1、正确估量个人资产及家庭可支配收入

买房要根据需要和支付能力综合考虑,先考虑支付得起的楼宇,再考虑喜欢的楼宇,要计算一下家庭的平均月收入,包括利息收入及各种货币补贴。买房前请主要保留两部分的资金,其一是家庭的日常开支,其次是用于医疗保险及预防意外灾害的预备资金。通过仔细核查,审慎地计算出个人或家庭的净资产,这才是可随时支配的自由款项。认真计算可以保证买房者能够准确把握自身的实力和购房方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