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铜川个人购房首次贷款首付比例下调10%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12-22 09:57

贷款额度由30万元提高到40万元;首次贷款购买自住住房的首付比例由30%下调至20%。面对房地产市场持续低迷,近日,铜川市政府出台房产调控新政,希望给当地的房地产市场注入一剂强心剂。

在个人购房方面,新政降低了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职工连续正常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满6个月以上,可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同时提高了贷款额度,高限额由30万元提高到40万元,贷款年限延长至法定退休年龄后5年。

为了减轻购房者的压力,新政降低了首付比例,首次贷款购买自住住房的首付比例由30%下调至20%,购买二套自住普通商品房首付比例由50%下调至30%。对于公积金,新政也放宽了职工购建房提取条件,职工购买、建造、翻新、大修自住住房时,可提取本人及其配偶、子女、父母个人账户内的住房公积金。放宽装修提取条件,职工装修自住住房,可同时提取本人及其配偶、子女、父母个人账户内的住房公积金。放开租房提取,本人及配偶无自有住房且租赁住房的职工,每年可提取一次本人及其配偶个人账户内的住房公积金。放大重大疾病提取限额,高限额调整为不超过就医缴费发票总额。

新政还调整了个人住房贷款和住房税收政策,支持居民自住和改善性住房需求。地税部门从今年3月31日起,将个人住房转让营业税免征年限由5年调整至2年;购买不足2年的住房对外销售的,全额征收营业税;个人将购买2年以上(含2年)的非普通住房对外销售的,按照其销售收入减去购买房屋的价款后的差额征收营业税。(来源:华商报)

铜川优性价比楼盘推荐:

居室:3室2厅2卫1厨

建筑面积:133㎡

参考均价:2720元/平

参考总价:36.18万(参考总价=参考均价*建筑面积)

御锦蘭庭“御锦兰庭”是由陕西道上实业有限公司开发,总占地20亩,总建面5万多平,其中商业建面2万多平,住宅建面3万多平,共4幢楼,底下5层商业,负一负二层车库,小区内苏式园林景观,入区大堂采用五星级带装修约,同时是新区以音乐主题打造的高品质小区,紧邻西铜城际铁路出站口,地处新区耀县连接带。

居室:2室2厅1卫1厨

建筑面积:91㎡

参考均价:3300元/平

参考总价:30万(参考总价=参考均价*建筑面积)

中央公元位于铜川市正阳路以南100米,西临近80米宽的华夏南道,东接24米宽的开元路,绿化带紧接20米规划路。临近城市新区主干道正阳路和开元路,出入小区方便,城市交通便捷,位居城市新区的商业中心的辐射区,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小区北接100米宽城市绿地广场,使用地与城市联系颇为微妙。中央公园由铜川市同成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发建设,区域条件优越,项目周边市政配套及生活设施完善,是理想的居住生活用地,借铜川市新区发展的趋势,为城市打造区域性人居环境典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